Saturday, November 21, 2009

给4M3(2009)的一封信


4M3的同学们...


谢谢在今年里...你们在班上给予我一点一滴美好的回忆...真的很开心...今年能和你们同班...今年的这一班...让我体会了什么是在班上上课的乐趣...而不是像我在中一到中三在班上的那种压力地...盲目地读书..让我体会到在班上朋友之间互相帮忙...关心的那种温暖...

在今年里..拥有了许多我第一次的尝试...第一次真正的在课业上放松...地一次在班上因为给朋友们感动到哭了...第一次遇到了让我和他讲话时紧张的人...第一次在班上做了我不敢做的的事情...第一次鼓起了这么大的勇气去做事情等等....因为4M3这一班让我长大了许多...谢谢你们..尤其是敏....璇...欣...伊..秋...雄...祥和霖... 谢谢你们!!!!!

今年对我来讲...真的是非常特别...开心的一年...第一天进班时的那种场面...在今年我们一起相处的日子...我永远都会记得的!!!!

开心的一天得过..不开心的一天也得过..朋友们..明年不管我们能不能在同班..也要常联络...开开心心地过每一天哦~~
4M3的同学们....我爱你们!!!^^v

定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