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9, 2009

really an 4getable LUNCH

今天下午..终于!!手机显示着2.00p.m.
科学补习老师也终于说出了我期待已久的一句话..
ok... we continue next week..
wakakaka..
(其实是因为我肚子饿了,等着吃午餐)
下到楼下...哦..我那帅气十足的老爸还没到喔...
(一定是顾着和妈咪拍拖...忘了我 T-T)
等了十多分钟....还没到哦!!!肠子在我肚子跳舞了啦!!!
不行了...向二姐求救..
哦...是爸的车噢..
哦... 妹也跟来哦...车门一开..
哇!!全家人都在!!(好感動哦...大家都來接我回家,眼淚要流了啦!!)
等下...我聽到我媽說:"昨晚下雨,沒拜拜到..現在去吧!"
哦..."媽,吃了再去吧!"
"我們吃飽了啦"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沒關系...餓一下吧)
在那里遇到熟人...婆婆聊了好久..(我忍)
拜拜后...
我媽又說...既然人都齊,去外婆家吧!
(我再忍!!)
在路上... 還很high的唱歌...鬧着...
到外婆家后,愛聊的我和外婆她們談了一段時間后...不行了!!好餓!!
我以可憐的眼神看着二姐..二姐說...媽...回了啦...慧慧還沒吃...
而老爸呢..在房里呼呼大睡了!!
在回家的路上...我餓得沒心情講話...早上八點到現在耶!!
后知后覺的老爸才說"慧慧干嗎醬靜啊"
"三姐餓得沒力玩了啦!"小妹說...
啊..對哦... 慧慧還沒吃!!(竟然忘了我!!!)
我爸趕緊加快車速...吃了飯..
哈哈...我回來了!!在車上恢復了生氣...
一直唱蔡銘侑得"我回來了"
哈哈哈哈...
真的..今天的午飯..真好吃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