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30, 2009

yesterday n today

昨天..是我
第一次參與學長團的歡送會..真的好棒!!!秋..好棒哦!!但也是蠻慘的...因為蠻多組員沒出席...沒法子啦...要盡力了!!!!吃完早餐后..便進禮堂觀賞籌委們精心準備的戲劇...好棒哦!!!!過后便是戲劇比賽了...原本是第二組演出的..但不知為什么..變成第一組..啊啊啊啊啊!!!!!!!!我們沒排練過耶!!!!沒辦法啦...硬着頭皮吧...讀過劇本才知道...我的角色...GOD!!!!還有俊淞和PINKY...但在演出的過程中...真的很好玩...很享受...也真的很好笑...過后是阿姨的TEAM...姨...你好棒哦!!!
過后是STATION
GAME.玩到一半時...突然凱欣跌倒...整TEAM就只剩下我一個女生而已...慘~~~~沒關系...繼續和俊淞..家華和PINKY他們一起玩下去..拼下去!!!!但很衰....玩到其中一項游戲時..我才知道尷尬是什么...那時是和阿姨的TEAM
VS.和他們三個擠在三張椅子上..別提了..超尷尬!!!姨更是在一邊笑!!!!!真是...玩水時...更是被他們淋到...水水的..還好..他們還有點良心...幫我擋了不少..哈哈...晚餐是吃自助餐...好棒哦...

但..有點遺憾...就在下午...洗澡出來..看到二姐線MSG來..看她信息里的語氣..八成心情不好着...果然沒錯..家里發生了點事..
我真不明白..媽為什么總是護着她..真的替二姐感到不值!!!算了算..我和她也有三個月多沒講話了...從那天起........我沒關系..反正姐妹多..沒跟她講話..不會少了什么....
這個假期..也讓我發現..我并不是很了解那兩只小的和........,
要怎樣...才是個好姐姐.一個...稱職的知心朋友呢?